女星撞臉賈靜雯 修杰楷拍吻戲:我回家要…

▲林予晞(左)撞臉賈靜雯。(圖/文化部)
▲林予晞(左)撞臉賈靜雯。(圖/文化部)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亞洲重要影視年度盛事「2019年香港國際影視展」,即將於3月18日至21日舉行,今(7)日也舉辦行前記者會,多部電視電影演員和導演都出席,談到許多幕後拍攝情形,其中電視劇《天堂的微笑》的修杰楷、林予晞,因為扮演夫妻,鬧出許多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林予晞打從出道以來,就常常被說長相很神似賈靜雯,甚至連她自己看到賈靜雯的公車廣告,都覺得很像自己, 偏偏林予晞上一檔戲,也巧合地跟賈靜雯合作演姊妹,讓林予晞笑說「當時非常混亂」。

甚至在拍攝《天堂的微笑》時,賈靜雯還曾帶著咘咘和波妞來探班,讓林予晞有一種「姊姊帶著她跟你先生生的小孩來探班」的錯亂感覺,更笑說幸好當天沒有拍吻戲,否則會非常尷尬,倒是修杰楷在一旁喊:「真正緊張、混亂的是我才對,我還要回家面對ㄟ。」

▲「2019香港國際影視展」行前記者會。(圖/文化部)

其他一同現身為參加香港國際影視展造勢暖身的,還包括電影《老大人》導演洪伯豪、監製唐在揚、演員黃嘉千,《樂獄》孫啟明、演員林哲熹、紀言愷、范少勳;電視劇《你有唸大學嗎?》演員安心亞、禾浩辰,《國際橋牌社》監製馮賢賢、導演李志薔、製作人汪怡昕、演員唐從聖、周孝安、夏騰宏、李杏、陳妤等,顯示台灣影視界對此行的重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