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席格傷癒重返游擊 有望趕上開幕戰

▲Corey Seager。(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Corey Seager。(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曾拿下國聯新人王、游擊手銀棒獎的道奇隊Corey Seager(席格),自從去年4月30日受傷之後,今(15)日終於再度重返游擊大關,在道奇小聯盟比賽中擔任游擊手守了三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席格在去年5月5日開刀治療手肘韌帶的傷勢,同年8月8日則是動了左臀手術,導致他幾乎錯過2018年球季,僅出賽26場,打擊率2成67。席格在今天的比賽中兩度遭到三振,另外有一次守備機會,雖然被跑者跑出內野安打,不過他也流暢完成守備。

對於該守備,他說:「這很棒,當時完全沒有猶豫,我連想都沒想就做到了,我一直想完成它,現在可以從目標清單上移除了。」

至於席格是否會在3月29日的開幕戰,上場出戰亞利桑那響尾蛇,球團並未透露。對此,席格說:「這個節骨眼上,最重要的是拉長我在場上的局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