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白皮書》周旋三男! 一句「妳愛我嗎?」秒落淚

▲ 宋柏緯幫王淨擦眼淚。(圖/東森提供)
▲ 宋柏緯幫王淨擦眼淚。(圖/東森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王淨在偶像劇《愛情白皮書》中,除了有摯愛張庭瑚,以前的舊愛宋柏緯亦凱旋歸國,又遇上成熟穩重的頂頭上司王傳一,多重感情線也引發觀眾好奇。其中,王淨笑說自己和王傳一見面,不是吵架鬥嘴,就是潑得對方滿身咖啡,更自嘲:「要不是演戲,不然我早被趕回家吃自己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傳一飾演王淨新工作的上司,第一次見面就被王淨當面頂撞,再次見面就被潑得滿身咖啡,令他哭笑不得。王淨不好意思的說:「一哥為了演出擦身而過撞翻的真實感,又怕咖啡潑到我的身上,所以前幾次拍攝都技巧往自己身上潑,等到拍特寫鏡頭時才真的往我手上倒,就很一哥風範。」

▲王凈、王傳一在劇中,一見面就鬥嘴吵架。(圖/東森提供)

▲王傳一演出王凈上司。(圖/東森提供)

宋柏緯與王淨在大學交往的劇情中,宋柏緯擔心王淨變心而追問:「妳可以告訴我,妳愛我嗎?」卑微求愛的模樣,讓王淨在拍攝現場爆哭。王淨表示:「本來這場戲我並沒有要哭,但他戲裡那又愛又怕受傷的模樣,真的很令人心疼,看著看著我眼淚就自動流下,結果反而變成宋柏緯幫我擦眼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