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秦漢無緣相守 30年前日記手稿揭密  

▲林青霞(左一)、秦漢(右二)戲裡戲外有緣無份,左二為張曼玉。(圖/IMDb)
▲林青霞(左一)、秦漢(右二)戲裡戲外有緣無份,左二為張曼玉。(圖/IMDb)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巨星林青霞淡出影壇多年,日前為經典作《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返台宣傳,聽聞傳與丈夫邢李㷧離婚、復合舊愛秦漢並登記結婚,林青霞直呼:「太離譜了」,強調自己「家庭幸福美滿」,親口粉碎謠言,近日《滾》片導演嚴浩30年前手寫日記曝光,當中窺見秦林甜蜜互動,但也意外透露兩人對「愛」不同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青霞(右)、秦漢。(圖/甲上)

據《周刊王》報導,手稿中寫道,某天秦漢在雪地拍了一整天的戲,出色表現被劇組稱讚,但秦漢沒有攬功自喜,反而感謝林青霞,「是妳昨天晚上給我鼓勵、打氣的結果。」除了相知相惜,話語中也可嗅出對對方愛意。


▲《滾滾紅塵》劇照。(圖/甲上)

不過其中也有兩人爭執記錄,某次討論劇本,林青霞對其中一場感情戲有意見,秦漢這時回了一句:「女人很好騙」,林青霞聽了惱怒,反嗆:「騙我,很不浪漫。」當下沒人敢搭話,場面有些尷尬,還有一次,秦漢要拍雪地戲,林青霞貼心買了一頂狗耳造型帽給對方禦寒,但秦漢最後還是戴了劇組準備的毛帽。


▲林青霞日前訪台,巨星丰采依舊。(圖/記者林柏年攝)

此舉似乎讓林青霞有些不悅,她對秦漢抱怨:「看來你不喜歡我買的帽子」,秦漢一聽嘆:「妳又來了」,顯見兩人已非首次意見分歧,外界因此推測,這些相處上小摩擦也許就是「秦林戀」無法修成正果的原因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