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親民!林青霞現身港大 噘嘴耍萌學子嗨翻

▲林青霞話題不斷。(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林青霞話題不斷。(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64歲影壇巨星林青霞引退多年,日前為金馬封后作《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返台宣傳,受訪時笑說自己現在很愛出門、參加各式活動,昨(19)日就有網友PO出女神現身香港大學的照片,欣喜透露與對方的「親密互動」,讓其他網友羨慕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青霞日前回台宣傳金馬封后作《滾滾紅塵》。(圖/記者林柏年攝)


該名網友在香港大學打卡,並於貼文中分享:「嘻嘻很開心,淵博的龍應台教授,依舊美麗的林青霞女神,還和女神說了句話,謝謝港大爸爸!」原來林青霞捧老友龍應台的場,出席對方舉辦的講座,曝光的照片中,林青霞穿著亮黃色線衫,臉上略施脂粉,坐在觀眾席專注聽講,聽聞同學發問,她還好奇地轉過頭聆聽,噘嘴萌樣被鏡頭瞬間捕捉,一舉一動都是「嬌點」。


▲林青霞現身校園聽講。(圖/它甜甜的微博)

據悉,林青霞在講座結束後沒有馬上離開,還特地留在現場與同學閒聊、交換心得,親民態度讓在場學生印象深刻。見到傳奇影后出沒校園,還擺出如少女般的俏皮表情,讓沒到場的網友著實羨慕,紛紛誇讚:「青霞姐有點可愛」、「覺得萌萌的」,回響熱烈。




005ExgJzgy1g18gdbn642j32c03407wh
▲見到影后本人,在場民眾一陣騷動。(圖/它甜甜的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