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粉別看!三上悠亞全素顏曝光 鄉民想燒硬碟 

▲三上悠亞全素顏曝光。(圖/推特、PTT)
▲三上悠亞全素顏曝光。(圖/推特、PTT)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5歲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原是女團「SKE48」成員,2015下海拍成人片,以33F、22、35火辣身材、無辜童顏闖出名號,是不少台灣鄉民的「D槽女神」,過去有網友翻出三上悠亞剛出道時全素顏的照片,不少人看完全都嚇歪,直呼:「叫大家的硬碟情何以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上悠亞。(圖/記者林柏年攝)
▲三上悠亞。(圖/記者林柏年攝)


▲三上悠亞身材惹火。(圖/IG)

有網友在PTT八卦板分享2張三上悠亞「素顏照」,好奇問:「雖然有看過三上的片子 但好像都沒看過這樣素顏的她,素顏依然是大家的老婆嗎?」照片中,三上悠亞對著鏡頭嘟嘴賣萌,臉蛋看得出來依舊有上妝,瞳孔放大片、眼線都沒有少,只是妝感與拍片時較為淡雅、樸素。


▲網友PO三上悠亞「素顏照」。(圖/PTT)


另一位網友看不下去,神出三上悠亞全素顏的照片,「素你X顏啦,這才是她的真面目」,只見當年才13歲、15歲的三上悠亞,以本名「鬼頭桃菜」入鏡,單眼皮、薄唇、爆牙及黑皮膚,與今日甜美模樣差距甚大,該名網友直言:「什麼國民女神,根本全靠整型化妝修圖!」




17
▲三上悠亞「全素顏照」。(圖/PTT)


AV女神「驚駭照」一出,其他網友看到傻眼,「阿彌陀佛....」「15歲也劣化太快了吧,發生什麼事?」「這是假圖吧?臉型完全不一樣啊!」不過有人替偶像平反,「牙齒有矯正,臉型就會變!」「13歲還沒定型好嗎...」「國中很多班上不起眼的女生上了高中都變正了」「女大18變沒聽過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