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杯頭》4月登陸Switch 還可以使用Xbox Live功能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任天堂於20日的獨立遊戲發布會宣布,知名獨立遊戲《茶杯頭(Cuphead)》將在4月18日登上Switch平台,同時微軟也來參一腳,未來Switch版本的《茶杯頭》將支援部分Xbox Live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戲以1930卡通手繪風格吸引不少玩家目光。(圖/翻攝自Youtube)

《茶杯頭》是由StudioMDHR Entertainment開發與發行的橫向卷軸動作遊戲,遊戲以1930年代美式卡通手繪風格呈現。玩家將扮演 Cuphead 與 Mugman 兩名主角闖到這個不可思義的世界,途中更會遇到眾多敵人,需要技術配上一點巧思才能順利過關。


▲除了美術風格優異外,《茶杯頭》遊戲性也毫不馬虎。(圖/翻攝自Youtube)


▲除了美術風格優異外,《茶杯頭》遊戲性也毫不馬虎。(圖/翻攝自Youtube)

這次除了將遊戲移植到Switch平台上之外,微軟也宣布Switch版的《茶杯頭》將可以使用部分Xbox Live的功能,但由於目前仍處於初期嘗試階段,因此這部分的功能將會在發售之後以更新方式加入遊戲。

不過此功能也間接證實了任天堂與微軟雙方的確有某種程度上的合作關係,從之前的《當個創世神》開始,Switch就支援用Xbox帳號登入遊戲。如果雙方的合作更加密切,未來或許就可以在Switch上玩到各種 Xbox 的遊戲。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