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玄彬4月來台 為粉絲狂聽錄音學中文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男神玄彬,去年以戲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劉鎮宇」一角色創下佳績和高話題,使得人氣再攀升,下戲沒多久便開啟亞洲粉絲巡迴見面會,睽違6年時間再度登寶島,於4月20日在台灣大學體育館舉辦《LOG IN TO THE SPACE-2019 HYUN BIN FAN MEETING TOU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YUN BIN001
▲玄彬四月來台。(圖/開麗娛樂、太陽娛樂)


2010年靠著《秘密花園》人氣攀升的玄彬,2012年退伍後魅力不減,在2013年3月初訪台時,讓台灣粉絲激動不已,當年更有粉絲為了近距離見到偶像,活動場上摔倒,玄彬就上前攙扶,並與對方合照展現十足親和力。睽違6年,他確定將於4月二訪寶島,很感謝台灣粉絲一路支持,表示非常期待與大家相聚,特地錄製影片問候之前,還請工作人員把中文的內容錄音給他,認真反覆練習發音。

玄彬將於4月20日晚上6點在台大三樓舉辦粉絲見面會,票價分為5600元、5000元、4600元、3600元、2600元五種,3月31日中午12點於KKTIX及全家Famiport開賣。

HYUN BIN002
▲玄彬四月來台。(圖/開麗娛樂、太陽娛樂)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