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昕前妻捍正宮地位鬥小三 律師提醒「這個動作」已觸法

▲邵昕涉酒駕5萬交保。(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3.19)
▲邵昕涉酒駕5萬交保。(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3.19)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藝人邵昕和前妻婷婷結婚10年,原本是演藝圈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檔,沒想到之後爆出婚變,婷婷還指控邵昕家暴,直到2012年協議離婚。婷婷日前上節目《震震有詞》討論正宮小三大鬥法,分享自己抓小三的經驗,卻被律師劉韋廷提醒「這個動作」已經違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邵昕前妻婷婷靠偷看前夫手機抓姦。(圖/和展影視提供)

婷婷透露,前夫邵昕手機常會有奇怪的訊息,某次開車時前夫手機跳出訊息提醒,婷婷故意轉頭假裝看窗外,其實是藉著窗戶反射偷看。她當時故作輕鬆地問:「我剛剛不小心看到有什麼快樂的夜晚,那是什麼意思啊?」邵昕不疾不徐地說:「之前帶從美國回來的朋友出去玩,那女生是朋友帶出來的。」輕鬆態度讓婷婷不疑有他,反而覺得自己神經病亂懷疑。

婷婷還曾經趁邵昕洗澡時偷看對方手機,劉韋廷律師補充,婷婷的行為在未經本人同意擅自翻閱手機,可能涉及妨害秘密罪。除非原本另一半就同意,或是平時夫妻雙方手機就是會互相看, 或是有幫忙代接的習慣,那就另當別論。


▲ 邵昕前妻婷婷(中)上節目分享當年婚姻破裂經歷。(圖/和展影視提供)

婷婷表示當年有對母女住在自家附近,「媽媽蠻年輕帶著一個小女孩,聽說只要那女生在家裡附近餐廳吃飯,我前夫都會趕過去付錢。」主持人謝震武律師笑說:「我也很常在某地方吃飯,能否也來幫我付帳。」除此之外,那段時間邵昕常常會特別注意小朋友用的物品,讓她深覺不單純,才會做出一連串「抓小三」的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