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怪女猛砍5刀毀容 6歲女童哭問:壞阿姨為什麼要砍我?

▲遭怪女猛砍5刀毀容 6歲女童哭問:壞阿姨為什麼要砍我?(圖/翻攝自微博, 2019.03.26)
▲遭怪女猛砍5刀毀容 6歲女童哭問:壞阿姨為什麼要砍我?(圖/翻攝自微博, 2019.03.2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山西省近日發生一起隨機傷人事件,太原市一名 6 歲女童在自家社區裡玩耍時,突然遭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女子持刀砍傷,女童送醫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但她頭臉部遭砍傷,醫師坦言即使經過整容手術,仍會留下疤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山西太原一名 6 歲女童日前下課後跟著母親回家,在自家社區附近玩耍、騎腳踏車,不料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的女子忽然持刀衝出來,抓住女童的脖子一陣猛砍,行凶過程只有短短 2 秒鐘,女童母親完全來不及反應,只能趕緊狂奔上前把女兒抱走並送醫。

女童送醫急救後保住一命,但她頭、臉部及手部遭砍中 5 刀,其中幾處傷口相當深,未來將進行 4 至 5 次的整容手術,但醫師也坦言,手術後還是會留下傷疤。

▲女童頭臉部遭砍傷,即使經過手術仍會留下疤痕。(圖/翻攝自微博, 2019.03.26)

目睹一切的女童母親難過地說,當時自己帶著女兒玩,女兒才離她 2 公尺多,現場也沒有別人,沒想到會突然衝出一個女子對女兒行凶。事發後,身上的傷口讓原本愛漂亮的女兒變得不敢照鏡子,見到外人更趕緊把臉遮住,心理上也產生陰影,每天躺在床上不動,一步都不敢離開母親,甚至經常問她「媽媽,那個壞阿姨為什麼要砍我?」

▲遭遇隨機砍人事件,讓女童身心都受到不小創傷。(圖/翻攝自梨視頻, 2019.03.26)

據了解,行凶女子疑似患有思覺失調症,目前已遭警方逮捕並強制送醫治療,行凶動機有待釐清,而她的家人對此也相當自責,表示雖然積極想賠償受害人,但為了照顧精神病患,家裡經濟早已亮起紅燈,「我們現在真的是負擔不起呀!」

▲行凶女子的家人表示想賠償,但心有餘而力不足。(圖/翻攝自微博, 2019.03.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