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未婚懷孕」不急結婚 張鈞甯升格當乾媽

▲安溥透露新專輯進度。(圖/聯成娛樂提供 , 2018.05.13)
▲安溥透露新專輯進度。(圖/聯成娛樂提供 , 2018.05.13)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5月即將滿38歲的歌手張懸(焦安溥),今年初被拍到和男友阿維在華山藝文特區約會,因此承認已經穩定交往2年。她今(27)日凌晨透過電子報宣布懷孕喜訊,雖然不知道腹中胎兒是男是女,但已經幫寶寶取了小名「小人先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懸(左)與青峰感情甚篤。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7)
▲張懸(左)與青峰感情甚篤。(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張懸所屬的經紀公司「聯成娛樂」表示,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的張懸不急著辦婚宴,等好友張鈞甯、吳青峰都在台北時,就會抽空去登記,且張鈞甯會是小孩子的乾媽。張懸的預產期預計在今年9月,身體狀況不是很穩定,因為害喜嚴重,工作起來比較吃力,很感謝身邊夥伴照顧跟包容。

聊到升格當爸媽的心情,聯成娛樂回應:「他們是很含蓄的人,他們蠻高興的,因為妹妹第2個小孩也是今年到,覺得他們可以一起長大很好。哥哥好像比較煩惱,因為紅包瞬間從此突然多2份。」還透露張懸會用平常心完成接下來的工作,不會因為懷孕有所變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