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當張懸兒子乾媽 張鈞甯「胸前不爭氣」無緣當奶媽

▲張鈞甯搶當張懸兒子乾媽。(圖/FANCL)
▲張鈞甯搶當張懸兒子乾媽。(圖/FANCL)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張鈞甯今(27)日現身保養品牌開幕記者會,談及好友張懸宣布懷孕喜事,早搶著要當乾媽的她說,非常開心。至於張懸表示,要等到張鈞甯、吳青峰都在台灣時,才會去登記。對此,張鈞甯也乾笑說:「我不知道耶。」談及升格當陳意涵、張懸小孩的乾媽,張鈞甯則指著胸部笑說:「當奶媽有點難,畢竟它們不爭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懸今透露,張鈞甯搶當她「小人先生」的乾媽,似乎非常喜歡小孩。張鈞甯也說,她覺得自己像「娃娃狂魔」,認為每個寶寶都是天使,還會要求姊姊、朋友傳小孩的照片給她,就能在工作之於看照片紓壓。

▲張鈞甯(中)出席保養品記者會。(圖/FANCL)

談及日前被拍到現身北京醫美診所剪綵,據傳老闆是好友范冰冰,張鈞甯也回應說:「大家確定是她開的嗎?」之後則四兩撥千斤,僅說自己是「剪刀手」,快速帶過話題,並無多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