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板廠去年股利發放率 旭軟配發1.1元 配發率9成居

▲ 軟板廠旭軟去年股利配發1.1元現金,配發率高達9成。(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軟板廠旭軟去年股利配發1.1元現金,配發率高達9成。(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上市櫃軟板廠去年財報及股利陸續出爐,其中蘋果供應鏈台郡 (6269-TW) 稅後純益 26.45 億元表現最好,而在業績的成長及股利發放率,以非蘋系軟板供應鏈的旭軟 (3390-TW) 獲利成長 20 倍,每股純益 1.22 元,每股發放 1.1 元現金股利發放率 90% 最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非蘋手機軟板供應商旭軟電子,去年營收 10.8 億元,毛利率 12.7%,稅後純益 8196 萬元,年增率 20 倍,為 4 年來獲利新高,每股純益 1.22 元,董事會擬配發每股 1.1 元現金股利,盈餘配發率達 9 成,股利發放額度也創 4 年來新高;而由 PCB 業者的接單狀況顯示,今年上半年以非蘋陣營的訂單增加最為明顯,旭軟也可望受惠。

台郡去年稅後純益 26.45 億元居獲利王,每股純益 8.55 元,但較 2017 年衰退,台郡擬配每股 5 元現金股利,配發股利維持去年水準,其中包括盈餘配發每股 2.5 元,資本公積配發 2.5 元。

嘉聯益 (6153-TW) 去年稅後純益 8.01 億元,每股純益 2.08 元,嘉聯益董事會擬配發 0.6 元股利,其中股票股利、現金股利各半。

同泰 (3321-TW) 去年則呈現持續虧損,2018 全年營收衰退,降到 24.13 億元,年減 13.61%,且去年第 4 季也仍虧損,全年虧損金額較 2017 年 2.5 億元增加,同泰董事會也決議,擬不配發股利,是連續 3 年不配發股利。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