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如何稱呼前夫?楊冪吐出這2字嚇壞眾人

▲劉愷威與楊冪在去年底離婚。(圖 / 翻攝微博)
▲劉愷威與楊冪在去年底離婚。(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去年底與劉愷威離婚,結束5年婚姻,女兒小糯米由兩人共同撫養,目前跟著爸爸定居香港念書,楊冪抽空也會前去探望女兒。日前楊冪受訪時被問到,離婚後如何稱呼前夫,兩人離婚後的互動,也讓外界好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離婚後工作馬不停蹄,即使已斷開劉愷威3個多月,出席活動場合不免被問到與前夫的聯繫、互動,日前楊冪受訪時被問到「離婚後會怎麼稱呼劉愷威?」楊冪下意識吐出「愷哥」這2個字,似乎間接證實劉愷威在楊冪心裡仍有一定重要性。

a39c9f7bly1g16vuvlb0rj23gg4irhdv ▲楊冪。(圖/微博)

楊冪離婚前對外界稱呼劉愷威也是「愷哥」,即便離婚兩人也是以家人相稱。至於兩人分開後的財產權,外界估算劉愷威坐擁2億港幣(約8億台幣)資產,其中1億港幣(約4億台幣)的資產,目前還與楊冪共同持有,至今都未劃分。他們一起合開的公司,也持續在營運中,兩人並無因為離婚便迅速切割,保持友好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