踹共!同台辣模講清楚 趙正平還原「強抱」現場

▲趙正平在節目上澄清,並合體辣模子涵。(圖/台視提供)
▲趙正平在節目上澄清,並合體辣模子涵。(圖/台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綜合報導

《綜藝大熱門》日前錄節目,找來辣模子涵扮鬼,一群人在電視台玩鬼抓人遊戲,沒想到卻鬧出子涵遭趙正平熊抱不放,不慎惹出下體走光風波,引起網友議論。對此,《綜藝3國智》找來趙正平和子涵再度同台,上演大和解戲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群充當記者訪問趙正平和子涵。(圖/台視提供)

子涵當天穿著與之前一模一樣的性感旗袍現身,趙正平主動走向前,代表眾人表示歡迎之意,主持群索性拿著手中的加油棒充當麥克風,化身記者聯訪2人。子涵甜笑說:「當下心裡沒有不舒服、衣服也沒有被拉到,一切都是節目效果。」

綜藝大熱門
▲趙正平被網友批評對辣模子涵伸出狼爪。(圖/翻攝自YouTube)

而趙正平也特別利用機會說清楚:「之前新聞報導說我拉人家內褲,但其實這就只是衣服被誤以為是內褲穿幫。說實在的如果真的有甚麼事情,子涵怎麼會願意來到《綜藝3國智》?」這也是2人鬧出爭議後首次同台還原當時情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