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玉接新任董事長 郭倍宏全面退出民視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民投)董事長郭倍宏日前遭無預警撤換,並被指控資金流向交代不明。今(2)日民視舉行108年第一次股東臨時會,原為民視總經理的王明玉高票當選新任董事長,副董事長則由律師黃明展接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視政變,郭倍宏召開緊急記者會。(圖/陳明安攝,2019.03.29)
▲民視變天,郭倍宏日前召開緊急記者會。(圖/資料照)

除了民視董事長、副董事長人選塵埃落定外,總經理人選將在6月再度召開股東會決定總經理廖季方任命案,民投的董事長則依然是由黃明展擔任,郭倍宏確定全面退出民視。對此王明玉今日表示民視已經慢慢穩定,相信未來會更好,也透露當初郭倍宏交代不清的5億資金已經回到公司,利息將由民視吸收。


▲王明玉高票當選民視董事長、董事。(圖/翻攝民視提供影片)

除了王明玉以外,其他新任董事依序是陳清福、郭耀堂、王大源、劉金柱、陳樹森、王政仁、林逸民、樊豐忠、陳貞華、詹加鴻、何啟熒、謝鴻博、顏鳳君、廖安琪、范嘉瑜、胡東晃、林德盛、林毅南、李雯如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