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團成員亂爆料 張如君提告怒轟「編故事騙觀眾」

▲張如君(中)親自調教團員林紅禎(右一)、林書葶(右二)、陳青伶(左一)、木熙衣(左二)。(圖/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協會提供)
▲張如君(中)親自調教團員林紅禎(右一)、林書葶(右二)、陳青伶(左一)、木熙衣(左二)。(圖/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協會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前女團「CITY魅」成員林書葶UNA日前在《小明星大跟班》爆料,指團員衛生習慣很差,經紀公司老闆用面膜抵商演費用等等,「CITY魅」的老闆張如君,看到節目內容氣憤難平,她表示:「林書葶踩著別人的善良往上爬,編故事騙觀眾,致使其他團員在網路上遭受嚴重霸凌。」目前已對林書葶提告,並要求中天製作單位將節目在網路上下架,同時公開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己經離團多年的林書葶,在《小明星大跟班》日前播出的「離團了才敢講!偶像團體秘辛大揭密!」爆料,先是嘲諷「CITY魅」女團:「就是意義不明的女團,然後被罵到紅的那種。」更直指女團成員衛生習慣差,吃完東西一個禮拜不丟、內褲一個禮拜不洗,甚至還說:「接一些商演、通告表演,我們老闆就直接講說這個沒有賺多少錢,我這邊有些什麼,就剛好是別的廠商贊助的東西,他說這個很好用拿去用。不是,重點是我們要產品幹嘛,我們沒有錢啊。」

張如君透露,林書葶是2012年彰化小姐第一名,她簽約兩年出了兩張專輯,第三年她說想拍戲,公司就讓她無條件解約。至於用面膜抵酬勞一事,張如君痛斥林書葶滿口謊言,更說公司手上都有她當時簽名領走酬勞的單據證明,表示「CITY魅」當時在大陸發展得非常好,所以公司在上海安排了宿舍,還聘請老師為團員定期上課,這些費用累積下來已高達上千萬台幣。

張如君表示,林書葶用「刀刀見骨」的方式,對待曾經栽培她的公司和曾經幫助過她的團員,節目播出之後,其他團員不但被網路肉搜,還遭到嚴重霸凌,「林書葶在節目上講的內容全都不是事實,自己編故事賺通告費,然後把別人推到風口浪尖上遭受凌遲,這是什麼心態?」

張如君除對林書葶提出告訴之外,也要求中天立即將該節目下架,並澄清為團員個人行為,與該團員陳述經查證與事實不符,對於張如君本人及「CITY魅」女團造成困擾致歉。否則將對主持人吳宗憲及吳姍儒提出告訴,並提告民事賠償。

《NOWnews今日新聞》致電林書葶經紀人,對方表示:「我們這邊先不做任何評論。」其他並未多說。中天電視則回應,「個人言論不代表節目和本台立場,如造成爭議,會將影片下架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