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接連受打擊「瘦很多」 Lulu心疼:任務是守護她

▲Lulu演出舞台劇《單身租隊友》。(圖/楊景翔演劇團)
▲Lulu演出舞台劇《單身租隊友》。(圖/楊景翔演劇團)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舞台劇《單身租隊友》今(5)日進行總彩排,首度演出舞台劇的Lulu(黃路梓茵)表示,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就是跟飾演閨密的又仁吵架的戲,Lulu透露自己不太跟人吵架,最多就是冷戰,至於跟男友阿達也是這樣嗎?Lulu則甜笑說:「他會先道歉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要一連演出12場舞台劇,是否推掉很多邀約?Lulu笑說:「憲哥教我們,上台就不要計較賺多少。」但未來會繼續演出舞台劇嗎?她則說:「一年一次好了,先回去賺錢。」

▲Lulu首度演出舞台劇。(圖/楊景翔演劇團)

日前孟耿如親弟過世,Lulu說第一時間,已經跟黃子佼一起探望過孟耿如。Lulu表示,黃子佼跟她說,孟弟是她的粉絲、視她為女神,透露兩人有見過幾次面。談及孟耿如接連經歷愛犬元氣、奶婆(奶奶的姊姊)、弟弟過世,Lulu也說孟耿如突然瘦很大一圈,心疼地說:「我們的任務就是守護耿如。」

《單身租隊友》將於2019年4月6日到4月21日,於台北水源劇場演出12場次, 購票及演出詳情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