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亞全臉卸妝!素顏真實樣貌曝光 網友全驚呆了

▲斯亞。(圖 / 翻攝IG)
▲斯亞。(圖 /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陳斯亞(糖果)14歲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從小女孩蛻變成性感小女人,長相甜美的她現在的妝容,常被網友批評太成熟,還曾被質疑「變臉」。近日她公開自己卸妝後的樣子,讓網友都驚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右邊已卸一半。(圖 / 翻攝IG)


斯亞在IG上錄製影片教大家卸妝,她妝容完整的出現在鏡頭前,一步步卸妝直到全素顏。她表示自己會先用眼唇卸妝液溫和溶解、清除眉眼部分的彩妝,斯亞強調要耐心等待溶解彩妝的時間,像嘴巴的口紅她就卸了3次。


▲斯亞全素顏差異不大。(圖 / 翻攝IG)


今年26歲的斯亞,卸完妝素顏的模樣與上妝前差別,除了眼部少了眼線、睫毛膏沒那麼深邃,其餘差異不大,變成鄰家女孩的臉蛋。素顏的斯亞讓許多網友驚艷,紛紛回覆「皮膚也太好了」、「素顏也太美了吧」、「妳素顏跟上妝根本一樣美」、「素顏已經好美,肌膚好像剝殼雞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