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韓國瑜合照被酸 名嘴告「韓黑」:天涯海角找到你

▲許聖梅秀與韓國瑜合照(左圖)遭酸民圍剿,她氣得喊告。(圖/臉書)
▲許聖梅秀與韓國瑜合照(左圖)遭酸民圍剿,她氣得喊告。(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許聖梅3月獲邀主持全球城市小姐高雄記者會,市長韓國瑜親自出席站台,她事後在臉書感謝韓市長,並秀出兩人合照,寫下「我在高雄發大財」,不料,竟招來部分網友言語辱罵,她氣得喊告:「求償一百萬不為過,天涯海角一定找到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月14日是許聖梅生日,但她卻無喜悅之情,當天在臉書發聲明:「自從po上與韓國瑜的合照,有不少黑韓酸民上來羞辱我...放心,我雖然删了,但都留下證據也會提告...你跑不掉...」正式對攻擊她的網友開戰。

許聖梅螢幕前言語犀利,不免被網友批評、數落,但她大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此次大動作提告,看來已對酸民忍無可忍,為表捍衛自身名譽決心,她還特別標記「求償一百萬不為過」、「天涯海角一定找到你」,引發其他網友熱議。

▲許聖梅提告捍衛自身名譽。(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