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即將當爸!高圓圓懷孕有跡可循 網友這樣分析

▲趙又廷宣布高圓圓順利產下女兒。(圖 / 翻攝微博)
▲趙又廷宣布高圓圓順利產下女兒。(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男星趙又廷與高圓圓結婚5年,肚皮始終無動靜,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今(8)日趙又廷在微博宣布喜訊,「是的,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網友還做出分析,找出高圓圓已懷孕的時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_1_img_885_590
▲趙又廷和高圓圓都在微博分享懷孕的好消息。(微博)

兩人結婚多年肚皮一直無動靜,高圓圓去年受訪時就曾坦言,「這個就變成了一個好像是我的錯,或者說是我沒有做對的一件事」。懷孕傳言不間斷,夫妻倆否認多次,今日趙又廷主動報喜,網友也揪出高圓圓懷孕的時機點。先前高圓圓推掉某運動品牌代言,而最近一次出現螢光幕前,臉蛋明顯豐腴,後製又全部遮住肚子,當時就有許多網友搶先送上祝福。


▲高圓圓日前出現在螢光幕前,臉蛋已有些圓潤。(圖 / 翻攝微博)

高圓圓懷孕一事被眾人關注,有網友發現去年11月賈靜雯與修杰楷的婚禮,高圓圓以護照過期為由缺席,被網友認定懷孕不適合搭飛機;而12月趙又廷出席友人婚禮卻又未見高圓圓,傳出因懷孕在家養胎,如今趙又廷大方承認妻子懷孕,粉絲們也為他們感到高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