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和3妹子甜笑比愛心合照 宅神轟:說好的手抖呢?

▲陳水扁在臉書po出和3名女子的合照,引發網友議論。(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2019.04.09)
▲陳水扁在臉書po出和3名女子的合照,引發網友議論。(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2019.04.0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目前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時常透過臉書粉絲專頁《新勇哥物語》評論時事、分享生活照, 6 日陳水扁 po 出一張和 3 名女子手比愛心的合照,清晰的照片讓「宅神」朱學恒忍不住怒轟「等等,說好的手抖呢?他 X 的拍照比我還要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水扁 6 日在臉書《新勇哥物語》 po 出一張照片,只見他氣色不錯, 3 名女子站在他身後, 4 人一起微笑比出手指愛心,看起來相當開心,而陳水扁的另一隻手還拿著手機拍照。

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 iPhone X 的防手震功能真好」、「你是不是忘了要演手抖了」、「看來已經康復了,可以回監獄去了吧?」;但也有支持者為他加油「阿扁總統依然帥氣」、「善良的阿扁,加油,加油」、「阿扁總統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朱學恒今(9)日也在臉書分享這則貼文,同時發文狠酸「我在此宣布,第一屆受刑人激怒單身狗大賽開始,目的希望對歐盟證實台灣才是全宇宙最重視受刑人福利的國家,連未犯罪的無辜民眾都望塵莫及」,更留言怒轟「等等,說好的手抖呢?他 X 的拍照比我還要穩。」

▲朱學恒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2019.04.09)

▲朱學恒怒轟「說好的手抖呢」。(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2019.04.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