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到婦產科陪產 宣布「蔡桃貴要當哥哥啦」

▲蔡桃貴要當哥哥了。(圖 / 翻攝IG)
▲蔡桃貴要當哥哥了。(圖 /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初戀情人「二伯」結婚後,去年7年迎來愛子蔡桃貴,蔡阿嘎變成曬娃魔人,還為蔡桃貴開設YouTube、IG,成為年紀最小的網紅。今(9)日蔡阿嘎透露,「蔡桃貴準備要當哥哥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一家人。(圖 / 翻攝IG)


蔡阿嘎今日PO出一張在婦產科診所的照片,寫上「早起陪產型YouTuber!!! 蔡桃貴準備要當哥哥啦!」為了怕別人誤會,他還特地解釋是二伯弟弟的老婆要生了,「竟然要當姑丈了,聽起來好老。」


▲是二伯的弟媳要生了。(圖 / 翻攝IG)


其實,二伯昨晚就已先在IG上報喜,透露「耶耶~~ 等待當姑姑中。」與弟弟一同陪在他老婆身旁,興奮提到「阿貴要當哥哥了耶。」網友看到後也紛紛送上祝福,「取叫發粿好了」、「話說這樣桃貴有小跟班了」、「可以取ㄤ姑貴或是草仔貴」、「阿貴好快有玩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