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遊戲打到現實!今晚《NOW電玩》直播大秀格鬥家魄力

綜合格鬥家吳巧貞,與男性對練毫無懼色。(圖/劉祐廷攝)
綜合格鬥家吳巧貞,與男性對練毫無懼色。(圖/劉祐廷攝)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本周的《NOW電玩》名人應援團很不一樣!有別於前幾周來賓是甜美型LamiGirls,這次的來賓可以說是「剛中帶柔」,那就是格鬥協會的護士格鬥家吳巧貞和廖翔,以及身材超火辣的女神Cincin,三人要和嘻小瓜一邊玩遊戲、一邊向粉絲分享訓練的歷程,並實際在直播中展現格鬥技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護士格鬥家吳巧貞(圖/吳政紘攝) ▲護士格鬥家吳巧貞(圖/吳政紘攝)

▲格鬥家廖翔。(圖/格鬥協會提供)

▲CinCin李文馨本次也閃電現身《NOW電玩》名人應援團。(圖/翻攝自IG)

本次遊玩的遊戲是Steam上的獨立遊戲「Punch Club」,玩家扮演的是一名拳擊手,必須不斷訓練打比賽以及維持平日生活,最終目標是成為一名頂尖的拳擊手。遊戲與吳巧貞和廖翔相當契合,遊玩過程或許會喚醒他們過往的回憶,與觀眾透露格鬥選手背後訓練的辛苦過程。



既然都邀請到格鬥選手上直播,那麼真槍實彈上場打幾場是一定要的!本次直播除了玩拳擊遊戲外,吳巧貞和廖翔更要帶著嘻小瓜以及Cincin實際下場「玩幾把」,體驗格鬥的快感與魄力。

綜合格鬥家吳巧貞,與男性對練毫無懼色。(圖/劉祐廷攝)

本周《NOW電玩》名人應援團feat. 吳巧貞、廖翔、Cincin,將於今晚8點至10點於《NOW電玩》臉書粉絲專頁Twitch官方頻道進行直播,直播後《NOW電玩》也會剪輯出實況精華,讓每一位粉絲都能感受到格鬥的魅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