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化身包租婆 網友嚇傻:犧牲太大

▲許聖梅化身包租婆。(圖/許聖梅提供)
▲許聖梅化身包租婆。(圖/許聖梅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名嘴許聖梅今(13)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嚇壞粉絲。原來是她化身「包租婆」施展獅吼功,滿頭髮捲外加俗爆的化妝,還有媽媽味道的睡衣,讓不少網友笑說:「也犧牲太大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聖梅接下保養喉嚨的產品代言,每天要講很多話的她,認為喉嚨需要好好保養。許聖梅主動建議要化身「包租婆」,因為她的兒子、女兒都超愛看周星馳電影,尤其是《功夫》,所以挑戰「包租婆」的角色,加上電視製作人王湧扮演「火雲邪神」,兩人的「對打」笑翻所有工作人員。

▲許聖梅搞笑扮演包租婆。(圖/許聖梅提供)

此外,許聖梅今年一月逢父喪,今天剛好是父親的百日,許聖梅常在臉書上追思父親,甚至提到自己「經常胸口巨痛」,她說,父親生前也是記者,是她的前輩也是她的導師。

父親過世之後,她仔細讀了父親留下的文稿,發現許多機密內容,「我父親過去是司法記者,他曾經寫了一篇有關陳文成死後的驗屍過程,內容提到不少關鍵的重點,在戒嚴時期,父親對這個敏感議題不卑不亢,讓做女兒的我感到很驕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