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瓶裝水超好喝?老司機一句話秒解…「暗黑真相」曝光

▲超商瓶裝水超好喝?老司機一句話秒解…「暗黑真相」曝光。(圖/翻攝自pixabay)
▲超商瓶裝水超好喝?老司機一句話秒解…「暗黑真相」曝光。(圖/翻攝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不少在外租屋的學生、上班族,因租屋處未提供飲水機、環境不方便等原因,會購買瓶裝礦泉水喝,不過,有網友卻百思不解,好奇問「要喝水就自己帶,為什麼會去買超商的水喝?不覺得怪嗎?」怎料竟意外釣出鄉民曝光飲水機的「暗黑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發文表示,平時要喝水就自己帶,不解為什麼有人會去買超商的水喝,「超商買的可能就茶類油切咖啡雪碧等飲料,甚至氣泡水,但買水不覺得很怪嗎?如果是災區、或是運動完買 2000cc 那種還算正常」,並好奇詢問「買水」的想法。

▲網友好奇問買超商礦泉水的想法。(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有帶了啊,喝完了然後找不到飲水機」、「住套房哪有可能讓你煮水?很多房東不准開伙又不附飲水機啊」、「忘記帶水壺的時候」、「就沒水喝口渴想喝水」、「冰的就是爽」、「哪裡到處有飲水機啊?」也有不少網友指出「水的味道會不同喔」、 「台鹽的水比較好喝」、「台鹽很好喝,會買來當飲料!」「有的礦泉水的口感和氣味比較好,然後超商上架的品牌多半有經過多項檢驗」。

此外,也有網友曝光飲水機的「暗黑真相」,「飲水機的水超難喝 也不知道房東有沒有在換」、「公司飲水機不是給蟑螂喝的嗎」、「你以為飲水機會多乾淨?」「以前上班地方飲水機從來沒看它換濾心,每喝冷水必拉」,「公司濾水器 10 年沒換過」、「很多飲水機出水口都很噁到發綠」,引發熱議。

▲網友曝光飲水機的「暗黑事實」。(圖/翻攝自 PT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