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DJ SODA在潑水節玩瘋了 當街濕身「長輩」快掉出來

▲ DJ SODA 在潑水節與民同樂,性感魅力無法擋。(圖/翻攝自 DJ SODA 臉書影片截圖)
▲ DJ SODA 在潑水節與民同樂,性感魅力無法擋。(圖/翻攝自 DJ SODA 臉書影片截圖)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潑水節是泰國的傳統新年,也是當地每年最重要的節日活動,吸引許多觀光客前往共襄盛舉,體驗在街頭和陌生人打水戰的樂趣。來自韓國的 DJ SODA ,長相甜美身材火辣作風大膽,在網路上素有「亞洲最性感女 DJ 」的稱號,今年她也前往泰國與民同樂,並把影片分享在臉書上,獲得 7.5 萬名網友按讚,濕身的 SODA 實在太辣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 DJ SODA 臉書影片截圖)
▲ DJ SODA 甜美可愛,前凸後翹的身材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 DJ SODA 臉書影片截圖)

DJ SODA 昨( 14 )晚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了自己在潑水節街頭的影片,簡單寫下「一起享受泰國的潑水節吧」,影片中可以見到 DJ SODA 身穿超低胸橫條紋綁帶洋裝,雪白美乳全靠兩條細細的交叉肩帶守護,不僅「北半球」全都露,從側面看也能看見大片側乳肌膚,性感魅力無法擋。尤其 DJ SODA 不斷遭到當地民眾潑水「攻擊」,洋裝被水浸濕後更加貼身,姣好身段曲線一覽無遺,而拿起水槍蹦蹦跳跳「還擊」的 DJ SODA ,更是好幾次感覺胸部快要從衣服掉出來,看得網友嗨翻天。



影片一發布,不到 12 個小時已經超過 330 萬人次瀏覽,獲得 7.5 萬名網友按讚, 4.7 萬名網友分享, 1.5 萬則網友留言,成為網路最熱門話題。網友在底下回覆「 SODA 從來不會讓我失望」、「時隔一年泰國潑水節還是 hen 精采呢」、「她的奶都要掉出來了」。



或許是看到影片大受歡迎, DJ SODA 隨後又分享了另支在泰國街頭的影片,這次沒有大打水戰,而是跟著表演樂隊輕輕搖擺身體, DJ SODA 手舞足蹈搖頭晃腦的模樣十分可愛,也獲得了 2.4 萬位網友按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