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遭爆料個性兩極 零負評女神真面目曝光!

▲林依晨私下個性兩極。(圖 / 翻攝臉書)
▲林依晨私下個性兩極。(圖 /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林依晨出道17年,負面新聞極少也因此被封為「零負評女神」,當年第一部戲劇《十八歲的約定》開啟她的演藝之路後,從此戲約不斷,《惡作劇之吻》中的「袁湘琴」一角至今讓人印象深刻。近日她的經紀人,難得透露自己眼中的林依晨,爆料她「個性很兩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擁有「零負評女神」封號。圖@Pandora

據《鏡周刊》報導,林依晨的經紀人與她合作近20年,經紀人難得透露,她認識的林依晨。私下的林依晨可以很狂野,但也能很規矩,平時是個鄰家女孩,但下一秒又會像冰塊冷冰冰,反差性格讓她搞不懂「個性為何這麼兩極」,不過她表示,這正也是林依晨適合當演員的原因。


▲林依晨。(圖/記者林調遜攝影,2019.03.08)

經紀人爆料,某次一行人去到國外夜店,結果林依晨不見了,找了很久才發現她一個人站在喇叭旁邊跳舞,她如此沉醉的模樣從未見過,讓旁人笑到不行。事實上,林依晨從小家裡欠債,進演藝圈後有了收入她表示,「欠錢還是要還,但人生的樂趣不能消失」,節儉的她一個包包可以背10年,對於物質她仍沒有太大的欲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