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社區文化走讀 祈求學子題金榜

▲北港農工師長帶領學生「北港社區文化走讀」。(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4.18)
▲北港農工師長帶領學生「北港社區文化走讀」。(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4.18)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北港社區文化走讀!」北港農工前往朝天宮、聖安宮,除了了解地方廟宇文化,也帶領學生向文昌帝君祈求考試順利、考得好成績,順利金榜題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學年度統一入學測驗即將於108年5月4日、5日登場,國立北港農工為了讓即將應試的學生順利應試,教務處辦理「北港社區文化走讀」,由校長帶領科主任、高三班導師及高三同學向文昌帝君誠心祈求,祝願同學考試順利,取得好成績、錄取心目中理想的技專校院及科系。

北港農工校長廖宏瑩表示,今年北港農工共有266位同學報名參加108學年度統一入學測驗,每年統一入學測驗前,師長都會帶著即將應考的高三同學前來向文昌帝君祈求,聖安宮、朝天宮總是很照顧地方學子,即使再忙碌,同學們仍然受到周全、貼心的接待,北港農工的師生真是十分的感謝與感動。

此外,學生吃下聖安宮贈送的包子、粽子,掛上了朝天宮的祈福卡,心中多了一顆應試的定心丸,能以穩定的心情參加考試,相信一定能考得更好的成績,申請到心中理想的學校;非常感謝聖安宮、朝天宮對北港農工同學的貼心照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