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歐陽妮妮泳裝挖2洞 衩開到腰露「大片屁股蛋」

▲歐陽妮妮放福利。(圖/IG)
▲歐陽妮妮放福利。(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歐陽妮妮不讓二妹歐陽娜娜專美於前,首度挑梁演出奇幻愛情喜劇《腦波小姐》,日前該劇殺青,她樂得度假放鬆,一連3天在社群秀出泳裝辣照,大秀23歲輕春肉體,昨(22)日她尺度大開,放送修長蜜腿及半邊屁股蛋,讓網友不禁大讚:「妮妮長大了」、「那就是線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圖/IG)

妮妮近日曬出多張度假照,先是穿上連身泳衣,側躺在沙灘上倒出圓弧雪乳,後又換上黑色比基尼,展現水煮蛋肌及誘人曲線,昨她再度釋出福利照,只見她身著格紋連身泳裝,衣料剪裁頗有心機,不僅正面開兩個大洞,白皙纖腰大方見客,下身高衩更直接開到腰際線,側邊臀部整個外露,十分大膽。




56795732_859380177759830_217073462059338446_n(1)
▲歐陽妮妮大玩泳裝秀。(圖/IG)

該張照片由仰角拍攝,妮妮右腳微踮,雙手挽著秀髮,整體線條宛如九頭身,氣勢十足,連本人都忍不住笑說,「必須讚嘆一下這個攝影技術」,同時自信表示,「認真運動的側邊大腿線,雖然離目標還有距離~」美照一出,網友佳評如潮,「好強」、「求背面」、「真美...女人學習的對象」、「還不是你資質優越」!


▲歐陽妮妮美照多連發,新照展現大尺度。(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