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東海、銀赫「台灣老婆等我們」 6月重回新莊開唱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Super Junior子團SJ-D&E本月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Danger》回歸樂壇,同時宣布展開亞洲巡演「THE D&E」,台灣確定於6月舉行,與2015年同場地,將在新莊體育館連唱兩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J-D&E六月新莊開唱。(圖/超級圓頂)

由銀赫、東海組成的D&E睽違4年時間,終於再度重返新莊體育館開唱,2人親自公布好消息,錄製影片喊話「老婆,等我們」,更表示每次台灣粉絲總給他們滿滿美好回憶,要大家多多期待他們的演唱會。

《SUPER JUNIOR-D&E CONCERT [THE D&E] in TAIPEI 》將於6月22、23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行,分別為晚上7點、下午3點開唱,門票5月19日上午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更多詳細資訊可至主辦臉書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