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手機新選擇 黑鯊2電競手機登台上市 有遊戲把手

▲來自中國大陸的遊戲手機品牌黑鯊,正式宣布在台推出黑鯊2。(圖/記者劉士成攝 , 2019.04.29)
▲來自中國大陸的遊戲手機品牌黑鯊,正式宣布在台推出黑鯊2。(圖/記者劉士成攝 , 2019.04.29)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熱愛手遊的遊戲玩家們,市面上除了華碩的 ROG Phone 與雷蛇的 Razer Phone 2 這兩款電競手機外,現在又多了一款新選擇。專門打造遊戲手機的黑鯊科技(Black Shark),今(29)日特別舉辦了新品上市記者會,除了宣布品牌黑鯊首度在台亮相外,也於今日開放預購黑鯊 2 電競手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中,黑鯊海外業務副總裁 李凡提到,黑鯊研究費用投入已累積超過四億人民幣,且他們公司 80% 都是研發人員,並強調小米只是有投資他們,他們是完全獨立的公司與品牌。

黑鯊 2 在台推出有兩款版本,包含單機售價 NT$18,990的 8GB+128GB 版本,以及頂規的 12GB+256GB 版本。廠商特別為台灣市場加入 Band 28 頻段,支援台灣 4G 全頻段。由於產品售價頗具競爭,因此引起市場不小的話題,預期也將恐衝擊到華碩與雷蛇電競手機在台的銷售量。

▲黑鯊2手機正面照。(圖/記者劉士成攝 , 2019.04.29)

▲黑鯊2手機背面照。(圖/記者劉士成攝 , 2019.04.29)

黑鯊 2 最大的特色除了有強悍的液冷 3.0 塔式全域散熱技術外,還有完美的操控設計;例如黑鯊自行研發的 Magic Press 技術實現螢幕壓感操作,在吃雞類遊戲中可以做到跑動、開鏡、射擊,壓槍同時進行的任務。

採外廠商還特別設計如同 Switch 遊戲機安裝方式的左右把手,(華碩的 ROG Phone 也有類似的設計),除了可以安裝在手機背蓋上外,也可另外安裝成獨立的把手,當手機與螢幕接駁時,玩遊戲時就能單獨透過遊戲把手,透過大螢幕來暢玩遊戲。

▲黑鯊2手機可以透過專屬的背蓋輕鬆安裝遊戲手把。(圖/記者劉士成攝 , 2019.04.29)

▲專為黑鯊手機設計的遊戲手把可獨立使用,就像玩Switch遊戲一樣便利。(圖/記者劉士成攝 , 2019.04.29)

產品螢幕採 6.39 吋 19.5 : 9 比例的 AMOLED 全螢幕設計,具備螢幕下指紋辨識設計。後置雙鏡頭相機提供 4,800 像素主鏡頭與 1,200 像素的長焦段鏡投設計。而前鏡頭則是達 2,000 萬畫素。

目前產品將在部分電商與實體通路上市,建議有興趣的消費者先行體驗測試一下使用手感,其他同類型產品做也建議體驗一下,並一起做規格與價格部份的比較。此外,黑鯊 2 也早在今年三月於北京發表上市,玩家們可以爬爬文看看中國大陸的用家評價,先在網路作足功課再決定是否入手也不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