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對89萬高雄市民負責!韓國瑜:不參加2020總統初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吳韓會」於今(30)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黨主席會客室登場,國民黨總統初選擬以全民調納入所有可能參選者,吳敦義將與每一位人選會面。而韓國瑜秉持「不主動、不爭取、不卸責」,以及不接受「現行初選制度」的主軸,「被動」接受黨中央所修改的初選辦法。會後,韓國瑜強調此次會談十分融洽,發表 4 點聲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市長發表 4 點聲明如下:

1.表示感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提名高雄市主委及提名高雄市市長的國民黨候選人。

2.我和吳敦義主席還有國民黨副主席認為 2020 總統大選國民黨一定要團結,用盡一切力量團結,保護中華民國。

3.為了對 89 萬高雄市市民負責,他身為高雄市長,肩膀上有高雄市民對他的期待,宣佈不參加 2020 總統初選民調。

4.國民黨黨部中常會如有新的提名辦法,給予尊重。如黨有需要或安排,尊重新的提名辦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