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在「重點部位」黏襪套 林哲熹被看光光

▲林哲熹主演電影《樂獄》。(圖/文達文創)
▲林哲熹主演電影《樂獄》。(圖/文達文創)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林哲熹率領他在電影《樂獄》的「雷幫」兄弟歐陽倫、劉國劭、邱俊儒,與媒體分享在監獄裡「銬」在一起的趣事,笑說男生們湊在一起,不外乎打打鬧鬧一起講「幹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人在少年監獄裡拍戲,睡在一起也吃在一起,就連洗澡也是大夥在澡堂全裸彼此看光光,林哲熹笑說大家互相在重點部位「黏襪套」,「撕下來真的很痛。」更直言JR紀言愷的身材最好。

▲林哲熹(右二)與邱俊儒(左一起)歐陽倫、劉國劭演出電影《樂獄》。(圖/文達文創)

被問到年輕時期有沒有被幫派吸收過?林哲熹透露身邊有很多朋友被幫派吸收,也有很多朋友是校園老大,讓自己在學校「很被照顧」,有次約了同學中午在球場打球,其中一位老大朋友便問他,是誰要跟你對打?中午的球場上就聚集了一群同學,與球場上的另外一對互嗆。他又說,自己曾有男生朋友被戴綠帽經驗,當時帶著朋友一起去與對方講理,「兩個男的講到哭,講到教官都來關切。」

林哲熹也回憶起,有次拍戲時,眾人銬上手銬在信義區拍攝玩心大發,坐囚車等紅綠燈時,狂敲窗戶直視路人,還跑到信義區百貨借廁所,讓櫃姐嚇壞,以為真的有犯人逃獄。電影《樂獄》5月17日全台熱血上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