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曝夏天洗澡「去油神物」!內行人推爆:舒服又天然 

▲洗澡也有眉角!美國一項研究指出,喜歡早上沐浴的人更具有創造力。(示意圖/取自pixabay)
▲洗澡也有眉角!美國一項研究指出,喜歡早上沐浴的人更具有創造力。(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每到夏天,身體油脂就會分泌得特別旺盛,尤其是油性肌膚的人,因此,挑選適合自己的潔膚用品就十分重要。近日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款夏日洗澡的「去油神物」,結果意外釣出超多同好,還有人表示「這是內行人才知道的:舒服又天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了一款復古「水晶肥皂」,並直呼「意外發現,原來用這個洗完全身,格外舒爽欸!夏天到了,我就決定用你了!」

▲網友分享復古水晶肥皂。(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個很好用!夏天真的很黏膩的時候,我也愛用水晶皂洗」、「這去污超強的啊,洗完真的全身會感覺很乾淨的」、「萬用皂,很好用」、「很舒服...天然的」、「內行人才知道用這個哦!我老媽用這個洗澡皮膚超級好的!」「我也是,油性體質的超去油」、「我洗頭也用這個,但是一定要護髮」。

另還有人分享其他用途,「我爸頭上長一粒粒的,洗這個之後就沒長,現在都洗這個」、「以前我阿嬤都用這個洗臉、洗頭、洗身體、洗衣服全部一塊搞定」、「背部或是屁股有長痘痘的,洗這個真的比較不會長欸!」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膚質比較敏感的...手會龜裂,洗完還要擦保養品太麻煩了」、「效果強但是很澀,皮膚要受得了才用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