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置五鏡頭手機好用嗎?NOKIA搶頭香明日就開賣

▲Nokia 9 PureView 內建蔡司光學認證五鏡頭與閃燈設計。(圖/記者劉士成攝)
▲Nokia 9 PureView 內建蔡司光學認證五鏡頭與閃燈設計。(圖/記者劉士成攝)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的相機鏡頭越多越好嗎?在某種程度上是對的,因為多種光學鏡頭配置可讓這些鏡頭各司其職,最後再藉由影像處理晶片來把最佳的影像呈現出來。在今年MWC世界通訊大會中亮相的全球首款五鏡頭手機 - Nokia 9 PureView,將於明(3)日在台上市,讓大家有機會體驗看看五鏡頭設計的手機拍照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okia 9 PureView獨創五鏡頭搭配蔡司光學認證,透過1,200萬畫素的兩顆彩色鏡頭與三顆黑白鏡頭完美協作,同時捕捉6,000 萬畫素的影像資料,整合成擁有 1,000 層以上景深資訊的HDR 相片,就算在低光源或逆光環境一樣能拍出細緻生動的精彩照片,更支援RAW檔拍攝,可配合Adobe Lightroom應用程式編輯照片自由揮灑無限創意。

此外產品採PureDisplay 5.99 吋2K超高解析pOLED螢幕,可帶來更加飽和真實的色彩,並配備屏下指紋辨識技術、IP67 防水防塵,支援Qi無線充電和快速充電。

▲Nokia 9 PureView 搭載 5.99 吋 2K解析度的 pOLED 螢幕,色彩表現相當亮麗。(圖/記者劉士成攝)

▲Nokia 9 PureView 的產品特色簡介。(圖/記者劉士成攝)

近期多鏡頭手機議題最夯的除了有最近上市的 HUAWEI P30 Pro 外,還有尚未得到確認,今年新 iPhone 可能將首度採用後置三鏡頭設計這超夯的話題,屆時多了一顆的鏡頭將會是廣角鏡,還是 2 倍光學以上的望遠端鏡頭,市場或果粉都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