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電腦搶好康趁現在 買CPU或顯卡就送超夯槍戰遊戲

▲AMD為了歡慶50週年回饋遊戲玩家,推出購買Ryzen處理器與Radeon顯示卡遊戲大禮包。(圖/AMD提供)
▲AMD為了歡慶50週年回饋遊戲玩家,推出購買Ryzen處理器與Radeon顯示卡遊戲大禮包。(圖/AMD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近年來電競熱潮席捲全球,兩家電腦處理器品牌最近又開始大打行銷戰,紛紛端出自家最優秀或具高 C/P 值的產品出來吸引玩家購買。AMD 一向以超高 C/P 值的優勢來與 Intel 抗衡,兩家處理器品牌在過去這 50 年來互有技術上的領先拉鋸,不過 Intel 始終在市佔率佔有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占率與 Intel 越拉越大的 AMD 到了 2017 年可說是 AMD 名利雙收的一年,除了靠 Ryzen CPU 打了漂亮一仗而重返榮耀外,更有高階的 Ryzen Threadripper 虎視眈眈侵蝕 Intel 多年來守成的高階 CPU 市場,且除了 CPU 外,大家也別忘了 AMD 還有顯示卡這塊市場!

AMD 第 2 代 Ryzen 桌上型處理器不僅擁有顛覆性的多核心效能與超頻實力優勢,更可提高記憶體速度並減少延遲,讓玩家能盡情享受流暢無比的遊戲體驗。除此之外,搭配上 Radeon 顯示卡,不但帶來逼真的色彩和流暢優化的遊戲體驗,AMD 進階 GPU 架構更針對最新的 DirectX 12 和 Vulkan 遊戲作出優化。

為歡慶 50 年的創新歷程,AMD 最近除了已推出 50 週年黃金版 Radeon VII 顯示卡以及印有 AMD 總裁暨執行長蘇姿丰博士簽名版的 Ryzen 7 2700X 處理器外,更推出 AMD 50 週年遊戲大禮包,凡購買指定精選 AMD Ryzen 處理器與Radeon 顯示卡,即贈送《末日之戰》與包含Year 1 Season Pass 的《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2》黃金版遊戲序號,不過活動只到 6 月 8 日,剛好有打算購買處理器或是顯示卡的電腦玩家們,可別錯過這得難得的機會。

這些指定的 CPU 包含 AMD Ryzen 7 2700X 黃金版、Ryzen 7 2700X、Ryzen 7 2700、Ryzen 5 2600X、Ryzen 5 2600、Ryzen 5 2400G 等桌上型處理器,顯示卡部分則為 Radeon VII、Radeon RX Vega系列、Radeon RX 590、Radeon RX 580、Radeon RX 570。以上都是屬中高階的產品,因此面對遊戲效能或是影像創作的用家來說,可以放心用來建置高效能的桌上型電腦系統。

選擇 AMD CPU 的消費者,別忘了屆時需搭配對應的主機板才能安裝使用;若是選擇 Intel CPU 的話,一樣也是得選擇 Intel 晶片組架構的主機板才能安裝。此外,英特爾四月在「以資料為中心創新日」(Data-Centric Innovation Day)活動上,展示了下一代處理器和平台技術,包含新一代 Intel Xeon 處理器、Intel Optane DC 持續性記憶體、固態硬碟,以及 Intel Agilex FPGA 和乙太網路技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