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奶油欸! 黃光芹火爆四射:你這假韓粉別蹭了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圖/翻攝自孫大千和黃光芹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圖/翻攝自孫大千和黃光芹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資深媒體人李豔秋在臉書「六問韓國瑜」,質疑韓國瑜對於 2020 大選的態度,讓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反文反擊「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引發大眾一陣議論。而之前爲韓國瑜市長執筆《跟著月亮走》的作者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卻於今( 3 )日不客氣在臉書發文開嗆,炮轟孫大千「別蹭了,很奶油耶!」更在文末提到國民黨「愛與包容」的能量,實在有夠大,所謂奶油的甜度和黏度,都快把人給腻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表示,以前主持廣播的時候,孫大千是常客。他要選總統和立委,都是在我節目中宣布的。更直言,一位失意政客,離開宋楚瑜之後,前不著村、後不著店,要復出,先拿黨主席開涮,砲轟他自私自利,球員兼裁判,不惜踐踏民主,挾立委提名以自重,後來還搞什麼全黨員投票,所以他要破窗選總統。當時吳敦義也不客氣,說他三番兩次求見,除了談生意之外,就為了求官。孫的的立場丕變,不再談改革,國民黨總統初選怎樣都可以。最令人跌破眼鏡的是,真正把韓「煎」了的那五點聲明,奶油小生竟然主動承認,係出自於他的手筆。

再來,黃光芹大嘆韓國瑜識人不明,不知近孫者墨(没),本不是同根生,卻相煎很猴急。有此假韓粉,還需要朋友嗎?孫大千邀請以前被他罵臭了的吳主席來當來賓,兩人一搭一唱,已經夠令人駭異了。之前他滿口改革,半路認親之後,別說改革理念了,連不競可選的那種反民主方式,他都可以拍拍手。

文末,黃光芹最後說到,國民黨「愛與包容」的能量,實在有夠大。而所謂奶油的甜度和黏度,都快把人給腻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