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罩整排掛!這裡是女人胸部解放的聖地 專給女人發洩

▲世界上有個專門給女人發洩壓力的地方,卡德羅那胸罩圍欄。(圖/翻攝自instagram )
▲世界上有個專門給女人發洩壓力的地方,卡德羅那胸罩圍欄。(圖/翻攝自instagram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在早期,社會上對於男性和女性的胸部存在著雙重標準,允許男性在公開場合袒胸露背,但較不贊成女性裸露,致使女性遭受社會的差別待遇。但隨著全球風氣日漸開放,女性對於自我身體以及內衣褲不再像以往感到羞恥、不敢見人,也因此衍伸出了不少有趣的事,有數名網友在 instagram 上分享數張照片,當中有許多沒穿上衣的女子們站在草原美景當中,面前橫掛著無數件人們脫下來的胸罩,她們也跟著把內衣脫掉「解放自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原美景當中,面前橫掛著無數件人們脫下來的胸罩。(圖/翻攝自instagram ) ▲草原美景當中,面前橫掛著無數件人們脫下來的胸罩。(圖/翻攝自instagram )

而這個地方是位於紐西蘭奧塔哥大區( Otago )的一處旅遊景點,卡德羅那胸罩圍欄( Cardrona Bra Fence ),胸罩圍欄起源於 1998 年和 1999 年之際,當時有四件胸罩被掛在道路旁的鐵絲網上,原因不得而知。

由該地擁有者發布的為圍欄增加胸罩的消息傳開後,更多胸罩開始出現,甚至遠在歐洲的媒體也起了興趣。雖然有些人對圍欄作為旅遊景點表示歡迎,有人則認為圍欄令人尷尬且影響觀瞻,這在該路段來往的司機是種障礙,法律問題使得人們頻繁拿掉胸罩,這一舉動在 2006 年年初頻繁出現,有 200 件胸罩被摘掉。然而,當地的牧場主約翰·李成為了圍欄網站的監護人,表示拒絕從圍欄上取下胸罩,「世界上有個專門給女人發洩壓力的地方」,因為他收到的關於圍欄的信件中有 90% 是表示正向的,圍欄讓該地頻繁出現在鏡頭前。

而許多網友在網上看完「卡德羅那胸罩圍欄」的介紹後,表示也想要帶自己的女人去好好發洩壓力。紛紛留言網友紛紛留言,「好酷的地方」、「那邊的空氣一定很清新」、「我也要去」、「請問圍欄對面的房子怎麼賣」、「住對面只要望遠鏡就滿足了」、「有人要合租一個月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