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辣母胎美女!DJ SODA兒時萌照首度曝光

▲亞洲最辣母胎 DJ 美女,DJ SODA PO 出兒時照。(圖/翻攝自 DJ SODA IG )
▲亞洲最辣母胎 DJ 美女,DJ SODA PO 出兒時照。(圖/翻攝自 DJ SODA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女神 DJ Soda 因擁有甜美外貌,和火辣身材,被封為「亞洲最辣 DJ 」,更被譽為是「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但也因此受到不少網友批評,認為她全身上下應該都是「假的」,才能像洋娃娃般有著精緻的五官,還有著魔鬼的身材。而從來不理會這些聲音的她,卻在昨( 2 )日在 Instagram PO 出幾張「幼兒時的照片」,圓圓的大眼睛與可愛的招牌笑容,跟現在的她看起來差別不大,唯一有落差的就是有沒有化妝,以及多出了令人噴鼻血的性感好身材,引起大批網友們瘋狂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DJ SODA 難得 PO 出了「小時候的照片」,大眼挺鼻的相似程度也間接打破了整型傳聞。(圖/翻攝自 DJ SODA IG ) ▲ DJ SODA 難得 PO 出了「小時候的照片」,大眼挺鼻的相似程度也間接打破了整型傳聞。(圖/翻攝自 DJ SODA IG )

DJ SODA 因長相甜美、皮膚白皙,身材更是凹凸有致,大方的她也經常在 IG 曬出穿比基尼玩水照,吸引超過 300 萬人追蹤,讓不少男粉為之瘋狂。DJ Soda 日前赴泰國參加潑水節,之後又來到新加坡遊玩,除了在知名地標打卡外,她也 PO 出到海邊開心玩水的影片,只見她身穿粉色比基尼,對著鏡頭向前傾,比基尼快包覆不住雪乳,性感指數直破表。而 DJ SODA 的巴掌小臉和精緻五官,在過去曾被外界形容是「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也不免被質疑是否有經過後天雕塑。

▲ 只見她身穿粉色比基尼,對著鏡頭向前傾,比基尼快包覆不住雪乳,性感指數直破表。(圖/翻攝自 DJ SODA IG )

▲ 只見她身穿粉色比基尼,對著鏡頭向前傾,比基尼快包覆不住雪乳,性感指數直破表。(圖/翻攝自 DJ SODA IG )

▲ 大方的她也經常在IG曬出穿比基尼玩水照。(圖/翻攝自 DJ SODA IG ) ▲ 大方的她也經常在IG曬出穿比基尼玩水照。(圖/翻攝自 DJ SODA IG )


韓國網紅 DJ SODA 精緻的臉蛋一直受到網友質疑,但昨日她難得 PO 出了「小時候的照片」,大眼挺鼻的相似程度也間接打破了整型傳聞。只見當時的她,大概是國小年紀,留著和現在差不多的中分短髮,瓜子臉上的大眼睛和挺鼻都和現在差距不大,纖長濃密的睫毛,更是讓她看起來像個洋娃娃。看了照片後,不少粉絲都驚訝的讚嘆她從小就很漂亮,而 DJ SODA 此舉也似乎為自己的整型傳聞做了自清。甚至有人直言她是從出生就很正的「母胎美女」。



▲ DJ Soda在過去曾被外界形容是「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圖/翻攝自 DJ SODA IG ) ▲ DJ Soda在過去曾被外界形容是「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圖/翻攝自 DJ SODA IG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