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勞勃道尼「搶先劇透」 復仇者們大合唱生日快樂歌

▲小勞勃道尼跟復仇者們大唱生日快樂歌。(影片截圖)
▲小勞勃道尼跟復仇者們大唱生日快樂歌。(影片截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在過去一個多禮拜,全球都陷入《復仇者聯盟4》的熱潮中,導演羅素兄弟最近提到劇透「解禁」的時間是下周一5月6日,但沒想到「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已經在他的IG搶先劇透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小勞勃道尼拍攝《復4》期間,剛好遇到某人生日,因此所有復仇者們特地在現場大合唱「生日快樂歌」祝賀,但整支影片卻在5月3日被小勞勃道尼貼在IG上,「借花獻佛」來祝賀《鋼鐵人》上映(2008年5月2日)至今11周年紀念,難怪影片當一唱到「Happy Birthday to ……」就斷掉了。

不過,從整個背景可以看得出來,應該是復仇者們和薩諾斯大戰的現場,鋼鐵人額頭上甚至還有血漬,難怪會有網友表示,這算是一支小小「違規」的影片啦。

在影片中,可以見到小勞勃道尼帶領了所有演員,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蟻人」保羅路德、「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以及黃蜂女、黑豹、螳螂女、緋紅女巫等等,大家都邊唱邊扭腰擺臀,畫面相當溫馨又搞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