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豪門5貴婦同框 身家共破兆夫家財力曝光

▲5位女星都移居香港。(圖/翻攝臉書)
▲5位女星都移居香港。(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八點檔女星廖家儀2009年嫁給香港太古可口可樂總經理陳世傑(Derrick),2年前她移居香港,近日她在臉書曬出與吳佩慈、白歆惠、胡晴雯、賈欣惠同框照,,一群身家總合破兆元的貴婦,引起外界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家儀、白歆惠、胡晴雯、賈欣惠同為嫁到香港的豪門媳婦,夫家財力一個比一個雄厚,而吳佩慈男友則是身家上百億的香港融匯資本有限公司CEO紀曉波,5位女星另一半身家背景都驚為天人。白歆惠老公唐堂是德劭集團執行長,年收入破億;賈欣惠以《麻辣鮮師》童老師一角走紅,7年前嫁給任職金融業的Stephen,婚後隨老公定居香港,淡出演藝圈。

▲廖家儀開心曬出姊妹們合照。(圖/翻攝臉書)

此外,胡晴雯則2006年嫁給香港戎氏集團總經理戎成德登記結婚,同年10月淡出演藝圈。廖家儀曬出與好姊妹的照片,表示「終於約起来了,開心!」還透露她們別嫁到香港12年、10年、6年、4年,相比起来,只待2年的她根本是菜鳥。5位貴婦身家加起來破兆元,驚喜同框「鑲金照」,也引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