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嫁小12歲嫩尪 婆婆上節目坦言:小幾歲就完美

▲鍾麗緹與老公上真人秀節目《我最愛的女人們》。(圖/翻攝微博)
▲鍾麗緹與老公上真人秀節目《我最愛的女人們》。(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48歲港星鍾麗緹2016年梅開三度,嫁給小12歲大陸男星張倫碩,夫妻倆結婚3年,感情依然甜蜜。近來兩人參加真人秀《我最愛的女人們》,邀請到婆婆上節目,首度透露婆媳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麗緹嫁給小12歲大陸男星張倫碩。(圖/翻攝微博)

《我最愛的女人們》近日播出第一集,張倫碩的媽媽被問到媳婦鍾麗緹的表現,她對鍾麗緹讚不絕口,稱讚她做事面面俱到,「我家兒媳婦別的沒毛病,就是比他大幾歲,要是再小幾歲就太完美了。」


▲張倫碩媽媽認為媳婦能比兒子再小幾歲就完美。(圖/翻攝微博)

鍾麗緹只比婆婆小10歲,比老公大12歲。張倫碩媽媽這番話,也引起網友公憤,網友認為兩人已結婚3年,婆婆仍在意年紀這點,紛紛回覆「如果再小幾歲,我覺得簡直完美到不會跟你兒子結婚」、「婆婆的意思是:我兒子怎麼娶了一個這麼大年紀的老女人」、「張倫碩才是抱大腿的那個吧」;此外也有網友認為婆婆只是實話實說,「人家婆婆根本沒嫌棄的意思好嗎 看完全部節目再說。張倫碩媽媽非常滿意這個兒媳婦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