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網紅自爆「下毒性侵E奶嫩模」:願負一切責任

▲教授鼠鼠自爆性侵嫩模又騙砲粉絲。(圖/YouTube、IG)
▲教授鼠鼠自爆性侵嫩模又騙砲粉絲。(圖/YouTube、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曝「下毒性侵E奶嫩模」又騙砲粉絲 網紅:願負一切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識型 YouTuber 「教授鼠鼠」擁有超過 10 萬訂閱數,在網紅界小有名氣, 5 日他突然在個人頻道 PO 出一段長達 2 分 39 秒的自白影片,指自己曾使用毒品「梅片」誘騙知名 E 奶小模服下,藉此性侵對方得逞,小模事後迫於羞憤嘗試與他交往,他卻又開著女方的車與兩名女子約砲,其中一位還是粉絲,「本人對上述事實均予承認,並願承擔因此產生的一切經濟、法律責任!」粉絲聞訊震驚又錯愕,紛紛退訂並怒罵:「渣男」、「…太失望了」。

台灣人不因威脅而退縮!蔡英文強烈譴責對岸阻台參加WHA

世界衛生大會 WHA 將於 20 日在瑞士日內瓦召開,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我國始終未收到邀請函,已是連續第 3 年缺席。對此,外交部深夜發出新聞稿,怒控大陸外交部與國台辦以「一中原則」阻擾我國出席 WHA ,並呼籲國際應正視大陸政府邪惡的本質,否則「最終受害的將是整體國際社會」。而總統蔡英文今( 7 )也在臉書上 PO 出一篇文表示,對岸政府蠻橫聲稱「台灣缺席 WHA 不會讓國際防疫體系出現缺口」,完全違背醫衛普世人權的原則,只會失去世界的信任和尊敬。

▲蔡英文總統堅定認為,台灣人有完整的權利參與 WHA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退離職涉密人員最長境管6年 立法院三讀通過

立法院今(7)天三讀通過《國家機密保護法》部分條文修正案,條文明定,涉密人員退離職後,出境管制期限僅能延長,管制時間最長可達 6 年。此外,三讀條文也將中港澳等地區列入國家機密保護法規範範疇內,未來若向中國大陸等外國洩漏、國家機密,可處 3 年以上、 10 年以下有期徒刑。

藍委嗆黃捷多做homework!黃國昌:該做的是你們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在高雄市議會質詢市長韓國瑜有關「自由經濟貿易區」規畫內容時,韓國瑜疑似被問到答不出來,只跳針式回答「高雄發大財!」她無奈仰頭大翻白眼,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爆紅,黃捷也瞬間被冠上新一代「鄉民女神」封號。但今( 7 )日多位國民黨立委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向中央部會要求辯論,還嗆蔡總統不是故意耍白癡而是不用功,同時更批評民進黨逢韓必反,也叫黃捷「要多做 homework ,只會翻白眼是不夠的」。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和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圖/翻攝自黃國昌和黃捷臉書)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和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圖/翻攝自黃國昌和黃捷臉書)

美提高對陸關稅影響不大 最怕談判破裂這兩產業剉咧等?

台經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今(7)日表示,美提高對陸關稅目前這部分短期出口可能受影響,但部分產業投資轉移,一增一減之下整體對台灣影響不大,比較怕是中美貿易談判破裂,屆時將對 3000 多億美元商品課徵關稅,其中包含台灣重要出口的電子零組件與資通訊產業。

交友神器說再見!知名交友軟體BeeTalk即將停止營運

曾經在捷運上注意某個正妹很久了,卻遲遲不敢跟對方要電話?交友軟體對於內向害羞的男性或許是認識異性不錯的選擇。但近日交友軟體 BeeTalk 在台灣發出正式公告,宣布將在 2019 年 5 月 20 日停止營運。這消息爆出後,令網友忍不住感嘆「近代知名的交友軟體之一,雖然總被戲稱為約炮神器,但相信一定也有人在此找到真愛!」

▲「BeeTalk台灣」官方 6 日發出公告訊息。(圖/翻攝自BeeTalk ) ▲「BeeTalk台灣」官方 6 日發出公告訊息。(圖/翻攝自BeeTalk )

畢書盡護愛8年 首度公開談戀情:對受傷的人很抱歉

「小天王」畢書盡日前被爆出有交往長達8年的女友,時隔1天時間,他便霸氣在臉書上公開認愛,盼外界給空間,而他今(7)日在上海舉行「 2019 Be better 巡回演唱會」發佈會,首度露臉親自回應感情事。

陳綺貞IG告白2年前分手鍾成虎:做為彼此的永恆支持

陳綺貞與所屬的公司添翼創越工作室老闆鍾成虎交往超過15年,兩人感情穩定,甚至陳綺貞都會在演唱會結束後感謝對方,正當外界認為他們一定能修成正果時,陳綺貞今(7)日稍早在 IG 發文表示,原是情侶的 2 人,在 2 年多前,就已從情人變回朋友。

▲陳綺貞發文表示2年前就已經分手鍾成虎。(圖/翻攝IG)

女主播活吃章魚被「反殺」慘遭吸臉破相

生吃章魚在國外是一道美味佳肴,許多外國人專門到高檔餐廳來品嘗這道名菜,端上來的時候就是幾隻活生生的章魚,有時候吸到餐桌上要費好大勁才能把它拔下來。而近日在中國大陸有一則活吃章魚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一名女主播直播活吃章魚,沒想到接近嘴巴前就被章魚牢牢吸住臉,女主播痛的大聲呼叫,最後章魚拔下來時,她的臉已經被章魚弄破一個洞,模樣相當恐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