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逛花市自備花語錄 親自配花送母親、太太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馬上就是母親節,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9)日到內湖花市親自配花給母親與太太曾馨瑩,他說為了配花,還特別查了花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親自為母親初永貞配上紫藍色繡球花(花語是希望、忠貞、永恆、美滿)與紅色康乃馨送給媽媽。

感恩母親之餘也不忘謝謝太太平時的辛勞,郭台銘也送了粉紅色玫瑰跟桔梗(花語永恆的愛)送給太太。同時也包了自己喜歡的香水百合(花語偉大純潔的愛)。

現場宛如拜票場合,有民眾拿著支持標語,有婦人搶著送花,還有許多民眾爭相拍照,花店老闆一度要送花不收費,但郭董堅持自己付費,還跟老闆話家常,問問生意這兩年好不好,老闆回答「差不多」,郭還跟老闆約定好,下次再來,如果希望政府做什麼都可以建議他。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在母親節前夕逛內湖花市,親自配花送給媽媽。(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5.9)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在母親節前夕逛內湖花市,親自配花送給媽媽。(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5.9)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在母親節前夕買花送媽媽,也挑了粉紅色桔梗與玫瑰花送給太太曾馨瑩。(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5.9)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在母親節前夕買花送媽媽,也挑了粉紅色桔梗與玫瑰花送給太太曾馨瑩。(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5.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