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女星獻出「第一次」 男友正宮老婆找上門「淪小三」

▲在《愛情白皮書》,王傳一向王淨求婚。(圖/東森提供)
▲在《愛情白皮書》,王傳一向王淨求婚。(圖/東森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偶像劇《愛情白皮書》王淨與王傳一交往後,不停曬恩愛,男方更迫不及待捧上大鑽戒求婚,超閃互動讓觀眾也跟著甜到心裡。沒想到,最後卻殺出一個正宮老婆,王淨才知道她並非正牌女友,一夕之間淪落成小三,感情波折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王傳一向王淨求婚,他透露這場求婚戲,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甜蜜,他必須要有點大男人的,把戒指硬套在王淨的手上。從沒被男生送鑽戒、求婚過的王淨,則笑稱:「把第一次獻給了王傳一。」還說真的被男生套鑽戒到手上的時候,感覺蠻神奇的。

▲在《愛情白皮書》中,王傳一的正宮老婆,找上王淨。(圖/東森提供)

王傳一則笑說,他在這部戲中,經歷很多王淨的第一次。提及求婚戲,王傳一就至少拍過十幾次,但是到了自己真的要求婚、結婚的時候,他才真的去了解鑽戒、克拉數、價值,是完全不一樣的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