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魯、喧嘩又愛插隊!全球「6大最不受歡迎旅客」曝光

▲出國旅遊放鬆是好事,不過可別任意在別人的國家內做出不禮貌的行為,這樣恐怕會丟盡自己國家的臉。(示意圖/取自Pixabay)
▲出國旅遊放鬆是好事,不過可別任意在別人的國家內做出不禮貌的行為,這樣恐怕會丟盡自己國家的臉。(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出國旅遊放鬆是好事,不過可別任意在別人的國家內做出不禮貌的行為,這樣恐怕會丟盡自己國家的臉。根據外媒《 scmp 》報導,以下這 6 個國家旅客的地雷行徑就讓人白眼翻到後腦勺,被列為全球最不受歡迎的旅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亂插隊、在安靜的地方喧嘩、隨意亂丟垃圾,甚至是偷走飯店用品與酒後鬧事等,都是非常無禮的行為,外媒《 scmp 》就曝光 6 大最不受歡迎旅客,包括「俄羅斯人」:戰鬥民族俄羅斯人由於民族性強,加上個性冷漠,因此臉上總是不見笑容。他們甚至還會覺得「反正又沒人喜歡我,所以我不在乎」,讓人非常頭痛。而俄羅斯外交部也正視了國民不在意他國文化的問題,製作了旅遊禮儀手冊。調查也發現,有 42% 的俄羅斯人,認為自己就是最差勁的遊客。

「以色列人」:以色列人總是粗魯、沒耐心又喜歡吵鬧,有的甚至還持有毒品,他們還會針對飯店的價格討價還價,不少飯店都不喜歡讓以色列人入住。《 Lonely Planet 》的以色列作家就曾分享,「旅遊時最差的感受,就是入住飯店拿出以色列護照後,對方的笑容立馬消失。」

▲旅遊放鬆是好事,不過可別任意在異國做出令人翻白眼的地雷行徑。(示意圖/取自Pixabay)

「美國人」:許多美國人道異國度假,都會希望世界各地的人都按造他們的標準做事,若是對方不願意,他們便會多給一些小費,直到對方答應為止。如此崇高的處世態度,讓人覺得不受尊重。

「德國人」:德國人「愛喝酒」眾所皆知,不少德國男人會挺著啤酒肚在飯店裡亂閒晃,且餐廳的菜色若太單調,或是飯店房間設施與官網有差別,他們就有可能會要求賠償。

「英國人」:英國人給人的感覺其實是「有禮貌、友好又貼心,且充滿紳士風度」,不過當他們喝完酒後就性情大變了。喝醉後的英國人會赤裸地在街上閒晃,甚至從飯店陽台跳到泳池內。

以及「大陸人」:大陸旅客的地雷行為,恐讓許多台灣人難以接受,舉凡亂插隊、在路上大聲喧嘩、把禁止進入的看板當成空氣等,對於世界各國的人而言,大陸旅客給人不少負面印象。在公共場所隨地小便、破壞古蹟等新聞層出不窮,不過,也因為陸客的消費能力相當驚人,部分國家還是能包容這些行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