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便利 首款內建悠遊卡的智慧腕錶來了

▲vivolife悠遊智慧腕錶,包含上班通勤到下班運動所需所有功能。(圖/Garmin提供)
▲vivolife悠遊智慧腕錶,包含上班通勤到下班運動所需所有功能。(圖/Garmin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Garmin繼2015年與一卡通票券合作後,這次攜手「悠遊卡」,推出台灣市場首款內建悠遊卡的「vivolife悠遊智慧腕錶」,提供大眾更完整的支付體驗。手錶直接感應就能以悠遊卡輕鬆支付,更可於手錶上查詢目前餘額、近期交易紀錄,除安心便捷的支付功能外,vivolife更讓使用者輕鬆掌握生理數據與健康指標、搭載多種運動模式,透過手機連線任何訊息、來電不漏接,滿足全方位現代生活使用情境與需求,輕鬆體現型動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armin vivolife vivolife悠遊智慧腕錶(象牙白)的建議售價是NT$6,990。(圖/Garmin提供)

隨著行動支付市場建置成熟,合作通路普及,使用手機信用卡支付,或是電子票證悠遊卡小額支付消費,逐漸成為現代人生活主要的付款習慣。據資策會調查指出,台灣整體市場環境軟硬體成熟發展,羅列亞太區新加坡、泰國、日本、中國,台灣行動支付開通率及使用頻率排名第一,整體市場行動支付普及率於2018年已達50.3%。

vivolife悠遊智慧腕錶採用Garmin Chroma Display 高階顯示技術,錶面則可搭配Garmin Connect IQ App,提供千種錶面供免費下載。產品可搭配快拆錶帶,並具游泳防水等級;廠商目前推出有推出石墨灰、象牙白兩種顏色款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