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脫了!海邊解放E奶 「紅了把衣服穿回來」

▲夏宇禾為雜誌拍攝性感辣照。(圖/GQ)
▲夏宇禾為雜誌拍攝性感辣照。(圖/GQ)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夏宇禾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此次受邀拍攝《GQ》雜誌人物專訪,一系列性感照與渾然天成的性感,引起外界討論。事實上, 夏宇禾去年首度穿上比基尼,媽媽看到後,直接打電話來罵了一頓,這次拍攝性感辣照,她笑說:「媽媽還不知道有這件事,只能先斬後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宇禾透露,一入行就是演出「八點檔」,壓力與緊湊的拍攝,讓她一度非常緊張,由於劇情需要,好幾位前輩要被她甩巴掌,夏宇禾吐露心聲說:「你們一定很難想像,我當時心理壓力多大,而且有時候不是一次OK,但我也只容許自己有一次犯錯的機會。」

▲夏宇禾擁有E奶好身材。(圖/GQ)

▲夏宇禾身材火辣。(圖/GQ)

夏宇禾也提到,出身單親家庭的她,沒靠山沒背景,自知沒本錢犯錯。談及有時外界把焦點放在她的好身材上,她則坦然地說:「可能我現在知名度不高,身材的優勢可以讓人家先看到我,膚淺的說法就像舒淇也是等紅了之後,再一件一件把衣服穿回來。」

▲夏宇禾擁有傲人上圍。(圖/GQ)

▲夏宇禾首度穿上比基尼。(圖/GQ)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