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前天馬德里封后 今晚出戰羅馬女雙首輪

▲謝淑薇和捷克搭檔Barbora Strycova在馬德里封后。(圖/取自謝淑薇臉書)
▲謝淑薇和捷克搭檔Barbora Strycova在馬德里封后。(圖/取自謝淑薇臉書)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我國網壇一姊謝淑薇前天在馬德里大師賽女雙封后,今(13)晚她和捷克搭檔Barbora Strycova將繼續聯手出擊,挑戰羅馬大師賽首輪32強賽事,盼能延續奪冠氣勢,朝本季兩人第3冠邁進。比賽預計晚間18點15分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周謝淑薇在馬德里雙向作戰,儘管女單首輪就遭淘汰,但專心在女雙賽事上,讓她一路力褪種子選手包含今年澳網女雙冠軍,最後擊敗第6種子中國徐一璠/加拿大G.Dabrowski拿下兩人本季第2冠,更是謝淑薇生涯第4座WTA等級冠軍級別賽事(Premier Mandatory)雙打冠軍。

本周謝淑薇組合馬不停蹄來到羅馬,同樣雙向作戰,女雙率先在今晚登場,將對上日本二宮真琴/美國Desirae Krawczyk,名列第5種子的「台捷聯軍」要力拚連2周背靠背奪冠。

女單部分,謝淑薇預計明天出賽,首輪將對決德國16種子Julia Goerges,去年謝淑薇在奧克蘭公開賽準決賽遭直落二擊敗,若能順利晉級,最快在16強可能再度碰上日本球后大阪直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7NBGD7PVg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